close

跟大家分享我帶一歲五個月的寶寶剛從大邱回來的心得唷~~

Day1:濟州航空05:10到大邱機場東大邱站民宿休息新世界百貨前花展+午餐寶寶午睡西面市場晚餐(刀削麵疙瘩)

Day2:八公山纜車半月堂站逛街寶寶午睡栗下樂天超市

Day3:藥令博物館寶寶午睡→E-World+83塔星光場

Day4:行李寄放在東大邱地鐵站達城公園栗下樂天超市(公休)+寶寶午睡(推車)→新世界百貨9樓兒童區機場

01.jpg

:

很多人問我寶寶吃東西怎麼辦?

其實沒有想像中麻煩,很多清淡的他都可以吃,唯一我只覺得蔬菜的量很少,所以晚餐我幾乎都在民宿煮,簡單的清海鮮火鍋或是雞湯麵,水果我買了香蕉和葡萄讓他交替吃,寶寶吃的都很開心!!!

02.jpg  (圖:八公山纜車)

:

這次大邱比我預期的更冷一點,所以寶寶的褲子基本上都是一件內搭褲+一件牛仔褲,上衣會是一件包屁衣+一件T-shirt或襯衫,最後配上一件可拆式內裡()的外套,視狀況而定加不加內裡。

03.jpg (圖:藥令博物館)

:

AirBnb訂的民宿,因為第一天凌晨到,為了讓寶寶有地方好好休息,多訂了一晚的住宿,一晚約1600左右的價格,地點在東大邱站正對面,樓下有Emart7-11,有廚房廚具及調味料,我覺得很棒!

04.jpg(圖:E-world)

:

因為地點很方便,幾乎都是坐地鐵活動,機場來回是坐Taxi,民宿對面就是急行1號的站牌,去八公山可以直接在樓下坐,因為我揹著推車又抱著寶寶,公車人太多,所以我八公山去程是坐Taxi,回程坐公車轉地鐵

05.jpg(圖:粉紅芒草)

 

 

06.jpg(圖:達城公園銀杏)

 

07.jpg(圖:老嬰兒購物行程,全是寶寶米餅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沈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