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景點篇

S__26140988.jpg

*八公山:

02.jpg

到達八公山纜車站要先爬一個約200m小上坡,和20m的階梯,

這些聽起來都不可怕,

但是當妳後背媽媽包前抱豐腴老嬰兒、肩扛嬰兒推車、手上再拿著玩具,

這段簡直可比天堂路啊

所以,樓梯我大概五階休息一下,雖然不長,但我還是有點軟腿,

不過,推車可以寄放在纜車站不用帶上八公山,這個服務很貼心~

八公山蠻美蠻好拍的,雖然整體不算很大,但還是值得去走一走,

只是小小孩要多注意安全,有些地是不平的石塊路,

四周圍欄不算很高,間距又不是很窄,因為都是木頭圍欄,我又害怕固定處鬆動,

(被奧萬大事件嚇到軟腳的媽媽)

所以在八公山上全神貫注緊盯老嬰兒,眼睛比腳再更酸一點

桐華寺我只有來回的時候搭車經過,真的超美的,感覺很適合小孩活動,

但是已經到了老嬰兒下午休息時間,只好忍痛放棄

 

*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

01.jpg

行前資料:從地鐵半月堂站1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,

因為推車坐了電梯,莫名的到了一個不知道是幾號出口的百貨公司,

所以我是拿著藥令博物館的照片問櫃姐才知道路的,

但是也是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。

這裡還不錯,老嬰兒先是在外面廣場狂奔,

進室內參觀有暖氣很舒適,很多影片(含各國語言)介紹,

值得一提的是有免費韓服可供體驗,雖然款式不多,

但是免費的,而且現場有專人幫忙穿,不過沒有兒童韓服喔,

寶寶的韓服是我自己帶去的(浮誇的天秤媽媽)~

 

*E-World

03.jpg

地鐵頭流站步行約5-10分鐘,我買KKDAY的套票(83)

我覺得帶小小孩來買星光票剛剛好,因為幾乎設施都要100公分才能玩,

但是,這裡也超值得來,也太夢幻了吧!

韓國的樂園我和兒子在大門口一起哇~~~了好幾聲(土包子母子檔)

裡面設施雖然都不能玩,但是光拍照都覺得時間不夠用,

韓妞拍照真不是蓋的,張張超美根本名模,

所以我請了很多韓妞幫我們拍照,大家都很熱情,

還有人特地跑來跟寶寶合照,真是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一個地方~

*設施排隊人潮都不多,一定都玩得到,園區纜車看起來看厲害,但有點貴貴

 

*83

04.jpg

83塔有一個很驚人的地方,就是從樂園過去要爬好多好多好多的階梯啊!!!!

雖然階梯很美,但是媽媽的手和腳以後都還想用啊,

所以我連想都沒想就把推車丟在階梯下,寶寶很配合的自己爬完全部樓梯,

他真的很棒!!!!

05.jpg

因為我剛去了101元遊10183塔相較101偏小,但是夜景很漂亮,

可以看到遊樂園全貌,景觀台還有咖啡廳,氣氛不錯!

(但是珍奶一杯要5000韓幣覺得很母湯)

 

*達城公園

10.jpg

地鐵達城公園站3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超美!超美!超美!

必去!必去!必去!

比我想像中還要美100倍的地方(也大100)

有小小動物園可以讓寶寶逛(但有些動物很孤單覺得有點可憐)

草皮很舒服,整個公園幾乎看不到垃圾,非常乾淨,

好適合野餐的地方,這裡帶著小孩,我應該可以耗一天沒問題(重點食物要帶夠)

 

*新世界百貨

09.jpg

地鐵東大邱站3號出口,頭向右轉就看到了

因為我住在這旁邊,行李也寄放在東大邱站,

所以最後一天退房後去完達城公園就回到新世界百貨玩,

晚上直接拿了行李去機場,

9樓室內是兒童遊戲樓層,有很多娃娃機和電玩,

值得一提的是有免費的旋轉木馬和球池還有一個燈光地板可以玩,

而且沒有很多人在排隊,寶寶玩了好多次,非常開心~

室外有一隻石頭大象和一些可以攀爬的木頭玩具,

因為晚上有點冷,室外我們沒有待很久,也是有夜景可以看喔!!!

B1是美食街,我們在大邱的第一餐和最後一餐都在這裡解決,

還有一個超市,也是一打一媽媽的方便好選擇(但東西比較貴)

 

*西門市場

地鐵西門市場站

我這天到的時候大概晚上6點,我以為會有夜市,

結果看到所有攤位都在打烊,覺得很傷心,

因為寶寶餓了,本來想在西門市場吃,

不過攤位大多是板凳或是長凳,不太適合小小孩,

所以我買了手工麵疙瘩外帶回民宿吃,

超級大碗,調味不重,蠻好吃的!!!

(本來想買棉被,但是推車裡那位感覺快變身半獸人了,忍痛放棄)

 

*樂天超市+outlet(栗下店)

地鐵栗下站

好像是比較近的樂天超市,我第二天跟寶寶去逛了一次,

最後一天想再去,居然公休,啊砸啊!!!!

好處是如果你不是推車坐電梯,地鐵通mall的,

但若是坐電梯,要從mall外面走進去,步行約20秒,

如果雨天可能比較麻煩,我們這次天氣都很好,沒影響!

 

*東大邱站

07.jpg

地鐵東大邱3號出口

電梯門一開往月台走就會看到一整排置物櫃,

10個可以放行李箱的,跟很多中型和小型置物櫃,用指紋+密碼鎖,

單次計費,05:00~24:00算一次,

我怕搶不到大型寄放行李箱,我最後一天是一早07:30就背著寶寶去寄放,

結果我是第二個,但我11點退房後經過,還剩4個,

所以我和寶寶在3度的早晨7點出門幹嘛啊~~~~

(不過有寄放到是最重要的,不然我應該會哭…)

 

*東大邱火車站

06.jpg

跟新世界百貨在同一個地方,前方有一片大廣場,

現在正在做花展,蠻多遊客在拍照的,

火車站裡面有很多餐廳和麵包店,

對我們這種跟美食餐廳無緣的半獸人媽媽來說很方便喔!

重點!!!火車站進去左手邊有一間DGB大邱銀行可以換錢,

匯率我沒有特別比較,但是我也沒時間找其他換錢所,

所以我200元美金全都在這裡換的!

廣場中央有一個遊客服務中心(i),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去詢問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沈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