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次的旅程很有趣,因為是公出,所以有免費的機票和三晚匈牙利希爾頓飯店的住宿,所以我的姐姐(彤)與我同行,另外還有一位同事(Ruby),帶著她的先生(阿川)及母親(愛媽)一起去,所以,我們五個人便湊了一車一同旅行去。

這次比較不同的是,同事的先生希望大家一起租車旅遊,但我本身其實喜歡搭大眾運輸,我喜歡融入在當地人中的感覺,但考量到我們時間不夠,我們想去的地方有些較偏僻,以及大眾運輸的價錢各方面評估後,我們都同意租車,就這樣我的第一次開車自助遊出發啦!

14138

由於工作的關係,我同事比我晚二天到匈牙利,於是我和彤姊賺到了兩天自由行的時間,我拼命的搭地鐵、坐公車來滿足我的癮頭,我們也去欣賞了歌劇,泡了匈牙利的溫泉,看了多瑙河上的珍珠,開心極了!

與Ruby會合後的旅程,更是終身難忘,一路上笑聲不斷,真的很令人難忘的旅程!

以前,我不是很有耐心寫部落格,總是想著有空再寫、有空再寫,但由於發生了一些意外,Ruby離開我們了,我的人生受到了衝擊,我們常談論著自己想做的事,常說著有空就要去做,總以為往後還有好長的時間,誰知道意外來的更快、更突然呢?

我時時刻刻想著她開心的笑容,想著阿川和愛媽開心的笑容,我們都好心痛,我跟自己說,想做就要去做,不要等也不能拖,因為,我們永遠不知道最後一天何時會到,不是嗎??

每次的自助旅行,我都會花上好長的時間規劃,我會一直看著別人分享的經驗,所以我跟自己說,以後,我也要將我的經驗分享給其他人,我要將旅途中所有事情記錄下來,細細品嘗,慢慢回味。

為什麼這篇叫做回憶篇呢?因為我無法細寫這趟旅程的點滴,每一次的笑容,現在都伴隨著一道淚痕……

獻給我永遠的好友~Ruby

願妳在另一個世界裡,平安、快樂

1413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