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,為啥花蓮也需要行前準備呢??

其實原因很簡單,我喜歡嘛~~

 

我和憲憲去花蓮很多次了,說真的從未像這次一樣做那麼多功課(好啦!我承認其實也沒有很多啦><),

 

我覺得這就是當背包客很棒的地方,

以前在台灣旅遊,就去有名的地方走走看看,吃吃東西…

當然也是很好玩,可是總覺得旅遊完後沒有那種印象非常深刻的感覺,

第一次當背包客(義大利)時很緊張,做了好幾個月的功課,

真正一步步實行計畫時,那種狂喜、成就感真是難以言喻啊!!

map 1_花蓮~1       

偏題啦~

好啦!說回行前準備吧!!

就再出去玩前大概一星期,我在電視上看到介紹花蓮的『月洞』,

當下我就決定這次一定要去這個地方,

另外,

因為我們是自己開車,所以省去許多交通時間,

所以我一早就印出花蓮地圖,

只要簡單把要去的點都放進去,就大功告成啦!!YA~

0302

 

我現在都會把要去的地點特色做成一本旅遊書,包括食衣住行及交通路線等….真的方便很多喔!!

 04  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