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次去Italy是為工作,去開會的~

但我自己又在留下近一星期...BTW,我除了Venice外,都在Booking.com訂的!非常好用的訂房網!!

住宿如下....(本想住青年旅館,但還是希望可以單獨一間,So.....花ㄌ多點錢,但都是單人房)

3/26 TW---Italy夜宿機上
3/27 Rome---開會飯店
3/28 Rome---開會飯店
3/29 Rome---Hotel Cavour,位於Termini車站對面街上,地點很好,服務OK,附早餐及網路,最棒的是,他讓我寄放了行李,在車站寄放可是要價不斐滴,47歐/晚,是我住最貴的,也是最心甘情願給小費的!(我ㄧ聽他說寄放一星期不用錢,給他50歐叫他別找了!!)
3/30 Napoli---Hotel Ideal,這家地點更讚,真的在車站正對面,37歐/晚,單人房含衛浴,服務很差,沒有電梯,網路很爛,不能在房間上網,櫃檯英文不好,我請她早上Morning Call,她忘了,害我坐不到便宜列車,光車錢就多了30歐,氣死我了!
3/31 Frienze---Hotel Lorena
4/1 Frienze---Hotel Lorena,地點也不錯,在皮件市場正上方,離聖母教堂和車站都很近,重點是''男老闆''非常nice且帥氣,我快被他迷死了,蓄著鬍渣,很粗獷,超MAN的!!對了價錢是70歐/2晚,雙人床喔,附網路!!
4/2 Venice---說來話長了,在威尼斯我本來訂的是8人一間的青年旅館,沒想到服務態度差之外,還把我的預定都取消了,地點又遠,一氣之下,我就到車站附近找了一家40歐/晚,雙人床,乾淨房間,地點超棒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,櫃檯經理一直現殷勤,可能看我獨身女性吧!有點害怕!!
4/3 Venice---坐臥舖夜車回Rome,為何說坐呢?話說我為了省20歐,決定不訂有''舖''的,要用坐的!我終於知道為何車站小姐一直用疑問的口氣不斷的問我確定嗎?原來,他們的座位也是小包廂,6人一間,都是黑人,很黑很黑的那種款,我以為自己在拍美國影集咧~因為在Firenze被一群黑人嚇到,一進包廂只有我一個女生,剩下的又都是黑人,我快昏倒了~但也有好人啦!他們幫我搬行李上架,人還OK!!我坐了7個小時,中途換2次車,42歐/晚!!
原文載於: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463092
4/4 Rome-TW---夜宿機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